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省公务员招考网络报名首日“塞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 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官方微博

  今年广东招录1.1万名公务员,考生希望实时公布报名情况避免“盲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马汉青报道:11日,今年的广东省公务员招录考试报名正式开始,首日出现了网络“塞车”现象。

  今年广东“省考”招录1.1万名公务员,这一数字与去年基本持平。去年全省有23万多名考生应考。11日是省直公务员招考报名的第一天,网络报名出现了“塞车”,特别是早上10时之后以及下午3时至4时,“塞车”最严重。

  华南师大一位报名的李同学告诉记者,由于网络堵塞,而成功报名需要经过注册、审核、缴费等环节,每一个环节都需要等几十分钟,如果没有足够的耐心,第一天很难走完整个流程。不过,按师兄师姐提供的经验,报名首日一般都会出现这个问题,只要选择避开高峰,在报名截止前应该可以成功报名。

  不少考生表示,最希望“省考”在网络上实时公开各个职位成功报名的统计信息,解决“信息不对称”的问题。现在国家公务员考试和广州市的考试会在网上及时公布各职位的报名情况,但“省考”却没有这方面的信息,大家对各个职位的报名冷热情况一无所知,只能根据直觉“盲报”。这种“盲报”,造成一些职位竞争畸高,另一些职位报考冷清。既然“国考”和“市考”都能提供这种信息,建议“省考”也提供,以方便考生合理安排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广东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