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公考逾11万人报名 最热职报考比达1:51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0:23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我省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本次报名人数为115262人,通过资格审查96184人,最终缴费确认83715人,因不足开考比例取消和缩减招录计划188名,报考职位比例最高达1:515。

  经统计,因不足开考比例取消和缩减招录计划188名人员共涉及157个职位,同时因改报工作已于昨日结束,未及时改报的考生,则视为自动放弃,对放弃改报的考生,由省人事考试中心退还报名费。

  与往年相比,今年我省公务员考试招录计划数与缴费确认人数平均比例约为1∶26,较去年的1∶30略有降低。报考比例较高的职位大部分集中在县(区)及以下基层单位不限专业的部门,最高的职位达到1∶515。在所有报考人员中具有基层工作经历的考生约占考生总数的64%,高于去年的15%。且工人、农民报考公务员比例有所提高,约占考生总数的7%。

  今年省考录办曾接考生举报,其个人资料被人盗用报名,造成考生本人无法报考。省考录办除了第一时间与考生本人取得联系,经核验考生信息资料后,为考生办理报名手续,还锁定了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档案,并按照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公共科目笔试将于4月24日进行。21日起,考生可从陕西人事考试网(www.sxrsks.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