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公务员报名首日 考生不足3分钟完成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 13:25   亚心网

  登录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只用十几秒新疆乌鲁木齐市考生李辉就完成了公务员报名注册,随后他用了不足3分钟就完成报名信息的填写。新疆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首日(4月8日)网站顺畅,首日在线浏览人次平均在7000左右。

  4月8日16时至19时之间,记者多次登录报名网站,发现网页打开速度非常快,显示在线浏览人数都在7000左右,这一数字与往年首日关注报名网站的万名考生相比要少。

  同时,记者还发现,往年报名时一直处于占线报名疑问解答电话:0991-4650800,今年也是一打即通,工作人员介绍说,虽然咨询的人并不少于往年,但他们在通讯技术上已进行改进,解答人员也从去年的2人增加至5人,以避免考生长时间拨打占线等情况。

  此前,一些考生向本网反映登录网站后,轻点人事考试网上报名栏目,立即弹出“新疆人事考试网服务条款的确认和接纳”无法选择“同意”情况,李辉说,他开始进入同意选项也是呈灰色无法选取,但完成3秒计时后会变黑,此时即能选择。

  此外,4月7日下午,考试中心还新公布了《2011年自治区劳教(戒毒)系统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表》,这里面的56个职位也包含在今年招录的7194名公务员中。报名后即可进行缴费,报名截至14日18时30分结束,缴费结束时间为4月15日18时。

  考生猜猜猜 哪个职位最热?

  从网上报名开始,新疆公务员考试论坛里就热门非凡,猜测哪个职位最热的帖子最受欢迎。

  记者就考生们的讨论梳理了一些他们猜测较热的职位。天山区区属街道办职位,许多考生表示想报呢,这个不限专业,估计怎么也会上千。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机关及所属单位科员因为要女性,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有一些条件还是不限。许多考生认为这一职位是"相当难考!" 不过,也有考生反对说"不一定,说不定大家都不敢去报"。

  此外,乌鲁木齐市建委、中法、克拉玛依公安局、阿克苏公安局也是考生激烈讨论的职位。(记者 范琼燕 实习生 陈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