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公务员考成绩 13日10时上网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08:27   东方早报

  今天上午10时起,考生上网即可查询2011年度上海公务员招录考试成绩。

  据悉,2011年度上海公务员考试的成绩将于今天上午10时左右在上海21世纪人才网 (www.21cnhr.gov.cn)、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www.spta.gov.cn)公布,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后的30日内下载打印。

  由于今年公务员考试实行先考试后进行报名职位,报考者在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合格后,才有资格于4月15日9时至4月19日18时参加首轮网上职位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

  招录单位在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前,报考者可以更改报考职位;在网上职位报名时限内审核未通过的,可以更改报考职位,但系统自动禁止该报考人员再次报考曾被拒绝的职位。

  面试时间为5月14日至5月18日。在6月中旬首轮招录结束后,首轮未被录用的考生应及时了解或浏览上海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在网上发布的招录信息,可参加下一轮职位报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