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公考21.5万人注册报名 14万人实际缴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0:49   天山网-新疆日报

  4月16日,新疆自治区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初审和网上缴费工作基本结束,和往年相比,在今年公务员考试报名中,基层岗位受到考生青睐。

  据悉,今年自治区公务员考试报名场面依旧火爆,自治区公开招录7194个岗位,平均每个岗位有19人报名。总体来看注册报名人数为21.5万人,实际缴费报名的人数是14万人。其中,少数民族报考人数是6.63万人,女性报考人数是9.76万人。

  据自治区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和往年相比,今年报名的考生显得更加理智,在选择岗位时不再扎堆中心城市。如和田地区476个职位,有7000多人报考;乌鲁木齐报考人数46000多人,其中,有21000多人选择了全疆各地州的基层岗位,许多考生将目光投向了基层。

  作者: 张昕宇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