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14万人报考公务员 平均报考比例达19:1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7:17   天山网

  经过网上报名、初审等环节,今年新疆报考公务员人数最终确定为14万人,按7194个招考岗位计算,平均报考比例达19∶1,竞争十分激烈。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处处长殷继明介绍,今年公务员报考注册报名人数是21.5万人,实际缴费报名的人数是14万人,其中少数民族报考者6.63万人,女性报考者9.76万人。与往年相比,今年考生岗位选择意向也趋于理智,不再扎堆中心城市,乌鲁木齐市的报考人员中有2.1万余人选择了地州。

  去年,新疆公务员报考比为12.93∶1,近万职位吸引了12.3万人报名。今年,7000多职位引来14万人,刷新了历史纪录。其中,女性报考人数仍高于男性,占到报考总人数的三分之二。 (范琼燕陈辉)经过网上报名、初审等环节,今年新疆报考公务员人数最终确定为14万人,按7194个招考岗位计算,平均报考比例达19∶1,竞争十分激烈。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处处长殷继明介绍,今年公务员报考注册报名人数是21.5万人,实际缴费报名的人数是14万人,其中少数民族报考者6.63万人,女性报考者9.76万人。与往年相比,今年考生岗位选择意向也趋于理智,不再扎堆中心城市,乌鲁木齐市的报考人员中有2.1万余人选择了地州。

  去年,新疆公务员报考比为12.93∶1,近万职位吸引了12.3万人报名。今年,7000多职位引来14万人,刷新了历史纪录。其中,女性报考人数仍高于男性,占到报考总人数的三分之二。 (范琼燕陈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报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