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公务员笔试开考 平均录取比148.9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3:54   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昨天,2011年度全省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开考。据悉,今年我市共设22个考点439个考场,共招录236个职位、269人,考生人数达13147人,平均录取比例约为148.9。

  据了解,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申论》。报考公安、司法、法院、检察院的考生已于23日进行了《公安、监狱、检察、审判专业知识》加试。为充分体现公务员招录公平、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确保笔试考务工作万无一失,市纪检委、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教委、市公安局等部门密切合作,共抽调1000名干部参加考务工作,加强监考和安全巡视。(记者 于勇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