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州公务员招考 1162人入围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10:39   南方都市报

  惠州市201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共有1162人入围面试。记者从惠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获悉,入围面试对象须先参加资格复审,不复审或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原5月4日面试对象资格复审时间调整为5月2日-3日,原5月5日替补对象资格复审时间调整为5月4日-5日。

  据惠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惠州2011年公务员招录共有19163名考生报名应考,竞逐435个岗位。

  笔试惠州市区、惠东县、博罗县合格分数线为100分,龙门县合格分数线为90分。笔试成绩合格并按招考职位1:3的比例排名拟参加面试的考生,经统计,惠州全市共有1162人入围面试。

  该负责人提醒,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考生放弃资格的,招考单位可从报考该职位笔试成绩合格者中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人选。请未进入报考资格复审但笔试成绩靠前的考生做好准备,保持通讯畅通,以备替补,替补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到达复审地点进行复审的,视为放弃资格。

  复审安排:

  面试对象资格复审时间为5月2日-3日,上午8:30-12:00,14:30-17:00;替补对象资格复审时间为5月4日-5日,5月4日:上午8:30-12:00,14:30-17:00;5月5日:上午8:30-12:00止。资格复审地点为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惠州市江北三新北路29号劳动保障大楼一楼人力资源市场内)。

  面试安排:

  经报考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将参加面试。考生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面试时间:5月10日-14日(具体面试职位安排另行通知),面试地点为中共惠州市委党校(惠州市鹅岭南路60号),咨询电话:0752-2890801。

  体能素质测评:

  报考公安机关(含森林公安)、法检系统司法警察职位的考生,须进行体能素质测评。体能素质测评时间为5月6日,请考生于当天上午8:00前到惠州市公安局(惠州市江北三新南路18号)大门口集中,逾期不到的,视弃权处理;体能素质测评不合格的,不能进入面试,也不再替补。

  (记者 黄海林)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