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公务员考试5月7日开考 近14万人将参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 11:57   天山网-新疆日报

  记者从自治区公务员局召开的新闻媒体见面会上获悉:今年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考7194名公务员,工作人员笔试将在5月7日、8日进行,5月1日起,各位考生可在网站上下载打印准考证。

  据自治区公务员局副局长李军介绍,为确保考试安全,公务员主管部门、纪检部门将抽调保密意识强、政治素质高、安全可靠的同志参与试卷的印制、传递、交接、保管、使用、回收等工作。公安部门将抽调专门警力协助试卷的运送,以确保试题试卷安全保密,对于互联网上出现的兜售“试题”“答案”等涉嫌泄密或诈骗的信息,公安部门将加强监控,及时删除、封堵。在考试当天,还将重点整治考点周边环境,加强治安和交通管理工作,保障交通畅通。此外,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还将会同无线电管理部门、公安部门,采取有效措施重点防范利用现代通信工具、高科技技术作弊行为。自治区公务员局还再次重申,自治区公务员招考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考试辅导培训,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据悉,今年我区共有139000多人报名参加公务员考试,是我区公务员公开招考以来,报名人数最多的一次。其中,少数民族考生为65246人,占报考总人数的46.93%;女性考生79964人,占报考总人数的57.51%;应届高校毕业生33273人,占报考总人数的23.93%。今年报考职位仍然冷热不均,其中报考人数最多的职位达到1100多人,但仍有280个职位,329个岗位报考人数为零。(新疆日报 杨英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