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公务员招录267名优秀村干部和大学生村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14:56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姜伟超)甘肃省决定,今年将从全省优秀村干部和大学生村官中考录267名公务员,从事乡镇机关公务员工作。

  新华网消息,甘肃省日前发布了《2011年从优秀村干部和大学生村官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公告》。此次考录的对象为现任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会主任、2008年省委组织部选聘到村任职的大学生村官和2009年省委组织部选聘到甘南藏族自治州任职的大学生村官,下派到村任职的事业单位干部除外。考录条件明确,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须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包括中专、职高、中技)且连任3年以上,大学生村官须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本次考录分笔试和面试两次进行,有条件的市州将实行开放式面试,邀请“两代表一委员”、乡村干部、村民代表等有关人员旁听。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人士表示,村干部和大学生村官中录用的公务员占乡镇行政编制,试用期一年,期满考核合格后,按有关规定转正定级。村干部连续担任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的时间以及大学生“村官”在村任职工作的时间计算为工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