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公务员招考拟进入面试第一批人员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09:59   银川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汪学香)经对各招考职位拟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后,昨日起,自治区公务员(微博)招考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复审合格、拟参加面试人员名单(第一批,1280人)进行公示。如有对公示对象面试资格有异议者,可于公示之日起5日内向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公务员局反映,电话:0951—5099005。

  据介绍,公示后将由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实施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50分,免笔试报考者的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成绩。面试结束后,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会同有关部门根据考试成绩,分职位由高分到低分,以1比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如果报考同一职位报考者的考试成绩出现并列现象,无法决定体检、考察对象时,由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会同招录机关以加试的方式确定人选。定向招考的职位因故空缺时,可采取面向符合报考定向职位条件者公开调剂的方式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招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