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2011公务员笔试分数线划定 成绩查询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17:43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江西省201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微博)笔试合格分数线、网上公开调剂及面试公告已经发布,详见下文:

江西省201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网上公开调剂及面试公告

  点此进入成绩查询

  现将江西省201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第一批入闱面试名单、网上公开调剂及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按职位类别分别划定合格分数线如下:

职位类别

划定科目

合格线

  县级以上单位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

95

  乡镇机关、基层水文部门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

90

  人民警察职位(含公安机关、森林公安机关、监狱劳教部门职位及法院、检察院司法警察职位)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人民警察专业基础知识

135

  乡镇专武干部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军事理论知识

135

  二、第一批入闱面试名单

  根据各职位实际报考人数及对应的报考、面试比例,从各职位笔试合格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了第一批入闱面试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

  三、网上公开调剂

  报考人数达不到规定的报考比例或笔试合格人数达不到规定面试比例的职位,将在网上公开进行调剂报名。具体如下:

  (一)调剂职位

  调剂职位、需调剂人数及资格条件见附件2。

  (二)调剂资格

  调剂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未进入第一批入闱面试名单;

  2、符合拟调剂职位的报考资格条件;

  3、笔试科目符合拟调剂职位要求,且笔试成绩达到拟调剂职位所属类别的合格分数线。

  (三)调剂流程

  1、调剂报名

  报名时间:5月30日8:00—6月1日18:00

  考生登陆调剂报名系统,填写拟调剂职位的职位代码并提交,提交后不能再修改。

  考生原报考职位也属调剂职位时,如考生不上网改报,则留在原报考职位参加调剂排序。

  请报考人员仔细阅读招考职位的资格条件,如因不符合资格条件被取消面试资格,由考生自己负责。

  调剂报名期间,各职位调剂报名人数将在报名网站公布,但公布时间仅截止到5月31日18:00,之后不再更新报名人数。

  2、网上预审

  预审时间:6月2日

  审查部门对调剂考生的报考信息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网上预审。网上预审仅仅是对考生填报的信息进行审查,面试前还将按规定对考生相关证件进行审查。

  3、查询预审结果

  查询时间:6月3日上午8:00至下午17:00

  考生可在这个时间内上网查询资格预审结果,如对预审情况有异议,可在6月3日下午17:00前向审查部门反映。

  4、公布调剂入闱人员名单

  调剂报名和预审结束后,按各职位调剂报名成功且通过预审考生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各职位调剂入闱面试人员。调剂入闱人员名单将于6月8日公布。

  四、面试资格审查

  全省统一面试时间为6月25日、26日。面试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审查的具体时间地点将于6月3日公布。资格审查材料和要求见《江西省201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需交面试费30元及3张与准考证同底照片。

  五、体能测试、体检

  《江西省201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中对人民警察职位的体能测试明确“如国家出台新的体能测评标准,则按新标准执行”,鉴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于4月21日印发了《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人社部发〔2011〕48号),因此,本次报考人民警察职位(含公安机关、森林公安机关、监狱劳教部门职位及法院、检察院司法警察职位)的考生,均按此新标准进行体能测试。对标准中的年龄划分问题明确如下:“30岁(含)以下”是指1980年3月15日(含)以后出生,“31岁(含)以上”是指1980年3月15日以前出生。另外,专武干部的体能测试标准仍按《江西省乡(镇)、街道专职人民武装干部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执行,四项测试中需三项达标为合格。

  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完成体能测评和体检,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六、其他

  根据《江西省201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对2011年江西省公安机关统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中体检合格的考生,取消了在本考试中入闱面试的资格,且不能参加调剂。

  未尽事宜,按照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江西省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操作手册(试行)》及《江西省201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等规定或文件执行。

  附件:1、第一批面试入闱人员名单 2、调剂职位表

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

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西省公务局

二○一一年五月二十七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笔试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