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公务员招考30日起调剂 6月8日公布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10:05   大江网

  5月29日,大江网记者从江西省公务员(微博)局获悉,随着2011年江西省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的确定,首批未入闱且上线的考生可于明日(5月30日)起参与网上调剂,6月8日将公布调剂入闱名单。

  据悉,此次网上调剂时间为5月30日8:00至6月1日18:00,考生需登陆调剂报名系统,填写拟调剂职位的职位代码并提交,提交后不能再修改。考生原报考职位也属调剂职位时,如考生不上网改报,则留在原报考职位参加调剂排序。提醒报考人员仔细阅读招考职位的资格条件,如因不符合资格条件被取消面试资格,由考生自己负责。

  调剂报名期间,各职位调剂报名人数将在报名网站公布,但公布时间仅截止到5月31日18:00,之后不再更新报名人数。6月2日,审查部门将对调剂考生的报考信息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网上预审。网上预审仅仅是对考生填报的信息进行审查,面试前还将按规定对考生相关证件进行审查。

  考生可在6月3日上午8:00至下午17:00这个时间内上网查询资格预审结果,如对预审情况有异议,可在6月3日下午17:00前向审查部门反映。

  调剂报名和预审结束后,按各职位调剂报名成功且通过预审考生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各职位调剂入闱面试人员。调剂入闱人员名单将于6月8日公布。(尹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