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公开招考公务员笔试成绩6月8日“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10: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廖嘉明 通讯员罗利村)记者从市考试院获悉,5月28日上午,公开招考公务员(微博)笔试在全市31个考点共934个考场如期举行,计有29618人报考,实际24139参加笔试,参考率为81.5%。

  据市考试院介绍,笔试分数合格线将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划定。笔试成绩、排名、合格分数线、资格初审及森林公安人民警察体能测评的具体安排将于6月8日下午4时在深圳市考试院网站发布,资格初审时间定于6月10日至11日,面试时间为 6月15日至16日,考生总成绩和体检名单将于6月17日下午4时发布,届时,考生可登录市考试院网(http://www.test(微博)center.gov.cn)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