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从工人农民中考录公务员工作进入实施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 10:26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讯 从今日开始,天水市从国有企业、国有参股、控股企业生产一线优秀工人中考录公务员报名将正式开始,同时定西市也发布了从农民中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由此也表明我省从工人和农民中考录公务员试点工作进入了实施阶段。

  据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我省安排了天水市、白银市、定西市、酒泉市先行开展试点工作,天水和白银负责从生产一线的优秀工人中选拔,定西市和酒泉市负责从优秀农民中选拔。在招考中将侧重考察应试者的实践能力,降低报考者的年龄和学历要求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降低。为更好地解决人岗相适问题,充分发挥新招录公务员的优势,计划将从工人中招录的公务员安置在街道工作,从农民中招录的公务员安置在乡镇工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