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从农工中选拔公务员 20个职位面向新莞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6:11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段思午实习生/林祎慧)上周末,东莞市发布公告,将从优秀工人、农民中选拔25名基层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职员,其中20个职位面向新莞人。

  今年,广东省将从优秀工人、农民中选拔250名基层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和事业单位职员,东莞作为外来务工人员众多的城市,提供的职位占总职位的十分之一。

  东莞提供的职位分两类,第一类是从优秀外来务工人员中选拔基层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职员,共20名,主要是与服务管理外来务工人员相关的部门或岗位,分10个职位组,每组包括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职员职位各1个。第二类是从本地优秀工人、农民中选拔基层公务员,共5名,主要是镇街公务员。

  第一类的选拔对象为在东莞企业工作的外来务工人员,第二类为在各镇街工农生产一线就业的本地户籍人员。

  报名人员须符合《公务员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等规定的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勤奋敬业,现实表现良好,身体健康。

  第一类职位报名者年龄在18至35周岁(1975年7月15日至1993年7月15日期间出生),高中(中专、中技)及以上学历,在东莞企业工作3年及以上,户口不在东莞或已通过企业用工方式及激励政策迁入东莞。

  第二类职位报名者年龄18至35周岁(1975年7月15日至1993年7月15日期间出生),高中(中专、中技)及以上学历,在职位所在市的工农生产一线工作2年及以上,户籍在职位所在市。

  工作时间计算截至2011年7月15日。

  本次选拔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东莞职位报名网址为http://exam .dg.gov.cn,咨询电话:0769—22836681、22836731。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21日16时。报名人员只能报一个职位(组),一经报名,不得改报职位(组)。

  本次选拔考试题按“干什么考什么”的原则命制,不需要专门复习。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经体检、考察合格的,由市组织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录(聘)用手续。其中,第一类职位各职位组的第1名录用为公务员,第2名聘用为事业单位职员,第3—5名可入户,笔试成绩第6—10名增加入户积分30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