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市21个市级机关公开选78名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 10:26   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本市发布2011年市级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的公告,关于报名和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公示和任职等信息昨天开始在天津人事信息网(http://www.tjpnet.gov.cn)发布,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22日8:00至7月28日18:00。

  此次公开遴选的对象为:各区县级及以下机关、市级机关垂直管理单位中,在本市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报考人员必须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报考副处级职位的,应现担任副处级职务;报考正科级职位的,应现担任正科级职务;报考副科级职位的,应现担任副科级职务;报考科员职位的,应现担任科员职务;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及学士以上学位报考副处级职位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即1965年7月以后出生);报考科级及以下职位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即1970年7月以后出生)等条件。

  据悉,今年全市共有市纪委、市监察局、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委研究室、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档案局、市应急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务员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市高级人民法院、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等21个市级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78名副处级及以下公务员。据介绍,全市将用三年左右的时间,将市级机关中主任科员以下、年龄不超过35周岁、基层工作经历不满2年的“三门”(家门—校门—机关门)干部,分期分批派到乡镇(街道)、农村(社区)、企业以及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窗口单位及信访部门等基层单位锻炼一年,在基层“接地气”,增进与群众的感情,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记者 侯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