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大邑招募60名大学生村官 面向贫困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4: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自强) 记者昨日从大邑县获悉,该县面向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定向招募60名大学生“村官”,报名时间为7月18日—7月31日。

  据了解,此次招聘对象为大邑籍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定向针对三类人群:经认定为城乡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残疾人家庭的高校毕业生;经认定为残疾人的高校毕业生;地震中父母死亡(失踪)或丧失劳动能力、房屋完全损毁的高校毕业生。报名学生年龄须在30周岁以下(1981年7月1日后出生),具有普通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2009年至2011年毕业生)。

  在读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2009年至2011年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能报考。凡在招募报名中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发现,取消申报资格。

  据介绍,经审查合格后,大邑县委组织部、县人事局、团县委将组织招募毕业生进行岗前培训,并与他们签订上岗服务协议。这些毕业生将享受成都市“一村(社区)两名大学生计划”的各项政策和待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