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从工农中招考公务员笔试成绩8月10日后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2日 10:28   人民网-人民日报

  7月31日上午,广东省从优秀工人、农民中选拔基层机关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在全省同步开考。广州考区来自基层一线的外来务工人员和本地工人、农民共7714人参加了当天的考试,竞逐33个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职员职位。

  本次笔试成绩将于8月10日后公布,并按规定比例从成绩合格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8月14日统一进行面试。面试前,广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进行资格审核,报考警察职位的考生还需进行体能测评。

  广州市委组织部新闻发言人表示,广州是一方干事创业的热土,不仅需要改革发展的领军人才,也需要扎根基层、奋斗在一线的优秀人才。此次从优秀工人、农民中选拔基层公务员和事业单位职员,为更多的优秀工人、农民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拓展向上发展的空间。

  (人民网-《人民日报》 罗艾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