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招录2085名公务员 9日可上网查询相关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10:50   郑州晚报微博

  中原网讯(记者 辛晓青 通讯员 黄晓红)昨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消息,河南省201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已全面启动,全省共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2085名,今日可登录该厅网站(http://www.ha.hrss.gov.cn),及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com)查询考录简章和职位。

  招录政策向基层和生产一线倾斜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考将进一步加大从基层和生产一线考录公务员的力度。

  招考政策继续向基层倾斜:省直单位的拟录用职位面向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省辖市市直机关50%以上的拟录用职位面向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全省共有497个职位计划面向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招录。

  继续对“大学生村干部”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定向招录。专门设置152个公务员职位面向我省招募的“大学生村干部”和 “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定向招录。

  另外,拿出200个乡镇机关职位面向我省目前在岗、截至2011年12月31日连续计算任职满3年的优秀村干部招考。

  一门0分进面试的情况将不复出现

  面试将不再是一问一答的简单形式。将进一步统一年龄要求,规范专业设置;创新面试形式,积极探索无领导小组讨论、文件筐作业等新的面试方式;加强面试考官队伍建设,规范面试组织流程。

  一门0分进面试的情况将不复出现。今年规定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面试;参加面试人员形不成竞争、面试分数低于同一面试考官组当场面试平均分的不得进入体检,确保竞争择优和录用公务员的高素质。

  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

  报考省直单位的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各省辖市、县(市、区)、乡镇和省以下垂直管理系统的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1年8月12日8时至8月16日18时,网上缴费时间截止到8月18日18时,报考者需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进入报名系统按要求报名。

  现场报名时间为2011年8月14日~8月16日,每天9时~16时到有关省辖市设立的报名点报名。

  报考郑州市直单位和省以下垂直管理系统驻郑州市的市以下单位的也实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请登录郑州市公务员局网 (http://www.zzgwy.gov.cn)和郑州人事考试网(http: //www.zzrsks.com.cn),按照郑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公务员局制定的《郑州市201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与资格审查办法》报名。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