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省201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10:36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讯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将组织实施全省面向社会统一考试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工作。全省计划录用2085人。详情见《河南省201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河南省201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从2011年8月9日起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ha.hrss.gov.cn),河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nrsks.gov.cn)上发布。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河南人事考试网为本次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专用网站,有关考试录用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将通过上述网站进行发布。

  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公务员局

  二○一一年八月九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