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中央机关新录公务员宣誓仪式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 16:40   国际在线

  2011年中央机关初任培训公务员先进模范事迹报告会暨新录用公务员宣誓仪式23日在京举行。

  宣誓仪式上,2011年中央机关新录用的1000余名公务员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维护国家的安全、荣誉和利益;忠于宪法,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团结协作,务实创新;遵纪守法,保守秘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

  宣誓仪式后,公务员先进模范代表周贤良、吴川、陈燕萍等同志作了先进事迹报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杨士秋要求新录用公务员终生铭记和践行宣誓誓言,向三位公务员先进模范学习,并对大家提出了“修身、笃学、敬业、养廉”四点希望和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恪守公务员职业道德,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本领,锤炼品德意志,矢志奋斗拼搏,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公务员。

  据悉,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培训规定(试行)》有关规定,新录用公务员在试用期内应参加初任培训。中央机关初任培训的主要内容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公务员制度与公务员职业道德、机关工作与方法、角色转换与心理调适等,主要目的是使新录用公务员尽快熟悉和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知识与技能,了解和把握机关工作的特点、程序和要求,尽快完成角色转变,提高工作能力和素质。今年中央机关新录用的1130余名公务员在7月至9月集中参加初任培训。(记者 于清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