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秋季公务员招考有调整 22岗位变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 14:36   东南快报微博

  闽秋季公务员招考有调整 22岗位变更 2岗位取消招考

  本报讯(记者 谢丹)昨日记者从省公务员局获悉,我省2011年度秋季公务员招考部分职位有变更,其中22个职位变更,另外有2个职位取消招考。

  具体变更的岗位包括福建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的01职位,福建省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的03职位,福建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的01职位,福建省运输管理局的04职位,永泰县审计局的01职位,福州市农业局的02职位,泉州市知识产权局的01职位,建阳市文化体育局的01职位,政和县司法局的01职位,明溪县森林公安的01、02职位,将乐县公安局01、02、03、04职位, 清流县公安局01、02职位,清流县森林公安局01职位,沙县公安局01、02职位,明溪县盖洋乡土管所01职位,泰宁县乡镇政府03职位,邵武市发展和改革局01职位,建瓯市公安局04、07职位,浦城县公安局04职位,光泽县公安局06职位,松溪县公安局03职位,光泽县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站01职位。

  此外,邵武市发展和改革局的02职位、南靖县公安局05职位两个岗位取消,已经报名的考生将会退还报名费,要提醒考生的是,如果所报岗位有出现变更或者取消的情况,尽早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进行核实。

  另外,省内的服务基层项目考生的基本情况已经录入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站数据库,可以直接报考。我省生源参加省外的“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村官计划、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的,请抓紧时间于2011年8月25日前与相应服务基层项目的组织机构联系确认信息。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