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4万人考陕西公务员 最热职位报考比达1:343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 18:49   华商网-华商报

  记者从陕西省考录办获悉,陕西省2011年基层政法机关干警招录定向培养,从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工作的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缴费确认和改报已顺利结束。报名并最终得到确认的有24011人。

  报考人数达3.8万

  本次两项公务员录用考试报名人数38067人,最终缴费确认24011人。其中,基层政法机关干警招录定向培养报名人数30069人,最终缴费确认20458人;从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和工作人员报名人数7998人,最终缴费确认3553人。

  106个职位被取消

  由于报考意愿分布不均衡,部分考生选择艰苦偏远县区、山区职位的积极性不高,导致达不到开考比例而取消了106个职位的招录计划。其中,基层政法机关干警招录定向培养取消了32个职位的32名招录计划;从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和工作人员取消了74个职位的74名招录计划。

  最热职位报考比例达1∶343

  今年基层政法机关干警招录定向培养招录计划数与报考人数比例为1∶33,略低于去年1∶36的报考比例;从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和工作人员的报考比例为1∶6,高于2010年1∶4的报考比例。

  两项考试中报考比例最高职位的报考比例为1∶343。

  ■注意事项

  自9月14日起,从陕西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全省2011年基层政法机关干警招录定向培养和从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试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和工作人员笔试,将于9月17日、18日在西安统一进行,省考录办提醒考生,提前熟悉前往考点路线,按时参考。(记者 孙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