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秋季公务员考试17日笔试 近8万人将参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 09:46   东南网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16日讯(记者 林思凯) 福建秋季公务员(微博)考试明日开始笔试,全省将近有8万名考生参加,近2600个岗位均有考生报名。福州市考区预计有26000余人参考,部分离市区较远的考点,公交集团公司将增加通往考点方向的公车班次。本报记者针对考生们考前最为关注的考场、交通等问题,提醒考生三大注意事项。

  一注意考点方向公交班次

  此次考试,福州考区最终确认参考人数26004人,其中党群系统设8个考点,共6405人,政府系统设13个考点,共19599人。

  其中,福建农林大学、福建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福建建材工业学校等3个考点的考生多达10800人。由于这3个考点距离市区较远,福州市公交集团公司将增加通往上述3个考点方向的公交车班次,缩短发车时间。

  二注意部分考点更名

  还有值得考生注意的是,部分考点有更名等情况,考生最好提前查好线路,今日下午5:00以后,可到本人所在考场提前熟悉考场环境、了解周边交通线路及食宿情况。

  具体有更名的考点为,福州十五中分校更名为福州三十六中学荷塘校区;福建船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南区)更名为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南区),学校的实际地址不变。

  福州第八中学地址则改为“八一七中路707号”,学校实际地址不变。

  此外,由于泉州市坪山路、刺桐路等道路拓宽及城东、华大片区改造,在9月17日参加福建省2011年度秋季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泉州考区的考生朋友,考试当天要安排好出行线路和时间。

  三注意兜售答案是骗局

  据了解,今年秋季公务员考试中,主管部门将继续加大打击作弊行为的力度,加强监考巡考,同时无线电管理部门、公安等也会加入防作弊队伍,作弊行为一旦被发现将当场取消考试成绩。

  省公务员局提醒考生,过去有不少案例,有人兜售公务员考试内部资料、提供试卷答案,相关部门查处后发现均是骗局。

  除了现场抓获的作弊行为外,省公务员局还将通过技术手段加强对试卷的甄别,如果发现考卷雷同,两名考生都将被取消考试成绩。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