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省属事业单位秋季招考488名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16:47   东南快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 谢丹)今年秋季,我省省属事业单位将公开招考488名工作人员,今日起至9月29日接受网上报名(网址:http://sy.fjkl.gov.cn),笔试安排在10月29日进行,地点统一在福州市区。

  此次事业单位招考的职位包括事业单位行政后勤管理人员、学生辅导员、教学科研辅助人员、工勤人员、省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具体职位今日起登录福建省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即可查询。除了基本的年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要求外,报考省属和中央在闽事业单位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的人员,还应具备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同时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职业(执业)资格或技能条件。

  据了解,本次招考的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21日至29日;10月21日至28日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可下载准考证;10月29日考生须在福州参加全省统一笔试;11月11日前省公务员局将公布笔试成绩及合格线。

  和往年一样,笔试合格的考生按照1:3的比例进入面试环节,如果个别岗位只有一名考生进入面试,则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及以上。不过,与公务员招考不同的是,若2个以上报考者笔试、面试合成后的总成绩相同,报考者名次将按笔试成绩排列;若笔试、面试的成绩都相同,则报经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主管部门同意后加试一场面试,报考者名次按加试的面试成绩排列。今年秋季的公务员招考,如果考生总成绩相同,而用人单位有空缺编制,则可以同时录取。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