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中央机关公务员招考10月中旬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3日 10: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3日电(记者赵超)记者从国家公务员局获悉,2012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微博)工作将于今年10月中旬正式启动。

  据了解,目前,2011年度中央机关国家公务员招考工作已经结束。此次国家公务员招考报名人数达到217.6万,通过资格审查人数141.5万人,参加公共科目笔试人数90.2万人。最终,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实际录用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15290人。

  据介绍,2012年度中央机关国家公务员招考将坚持改革创新与规范完善相结合、公平性与科学性相结合,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不断改善中央机关公务员队伍来源结构、经历结构,提高人员整体素质。

  2012年度中央机关国家公务员招考将经过发布招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公示、备案等程序,10月中旬将首先发布招考公告,随后进行报名与资格审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