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公务员考试教材三宗“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 18:52   千龙网

  201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即将开始,国家公务员考试综合教材中心的工作人员已经忙的分身乏术了。走进教材中心的配送现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工作着,他们采用分工合作的方式,动作娴熟地给考生征订的教材精心打包、封口,最后再细心地贴上包裹单、装车、交给邮寄部门送出,甚至利用晚上的时间主动加班加点,为的是把教材第一时间送至日夜期盼的考生手中。今年的国考招考公告显示2012年的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比2011年缩短了一周的时间,由于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许多考生纷纷抢在报名前争购教材,尽快投入火热的战斗中,而《201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综合教材》由于内容翔实、命中率高而赢得了广大考生的信赖和欢迎,场面十分火爆,才会有上述情景的发生。

  命中率最高是根本。国家公务员综合教材的编写人员都是来自公务员考试命题研究领域的专家,他们具有丰富的命题经验,对命题趋势把握十分到位,对于考题考点的预测权威独到!实践证明,教材中独特的“PSTC”解题技巧运用在历年的国考试题中,不仅提升了考生的解题速度,更加提高了解题正确率。据调查显示,仅2011年国考中,国家公务员教材中心为购买正版教材考生提供的免费增补密卷,就直接或间接命中国考试题35道以上,广大应试者和各大媒体对此好评如潮!

  内容最翔实是保障。国家公务员综合教材严格依据最新公务员考试大纲编写,巧妙地把公务员考试的所有知识考点有机地融合在一起,是市场上难得一见的综合一教材。同时,本套教材体系完整,考试重点难点按题型分类,难度适当,使应试者能够快速准确掌握相关知识。书中出现的所有真题、训练题都具有启发式的答案解析,有助于应试者发散思维,掌握各种题型的解答技巧,保障考生能够建立起较为完备的知识体系,同时又能实现思维方式的转换,灵活应对考试中的各种问题。在201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大纲和职位表发布后,教材中心会第一时间更新根据新大纲编写的内部增补资料,以指导应试者有重点地主攻新知识和新题型。

  考生评价最高是检验。一本教材是不是权威,是不是可信,裁判权掌握在广大考生的手中。国家公务员教材中心多年来致力于帮助那些怀着考上公务员梦想的考生,从教材的精心编写到出版发行,处处结合考生的实际需求,教材结构严谨,脉络清晰,通过不断地总结命题规律,独创了“PSTC”解题技巧,既好学又好用。本书涵盖了行测、申论和历年真题三大部分,考生只需复习这一本教材就够了,减少了考生的阅读量,复习效果显着。多位认真研读过本书的考生以笔试第一的成绩进入面试,考生不禁感慨“一书在手,国考不愁”。目前,《201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综合教材》的销售日益火爆,订单量不断创新高,是广大考生对教材质量的积极肯定,也是对教材研究中心的专家和团队辛勤付出的一种认可。

  考生们究竟需要什么样的教材?内容翔实、命中率高、考生评价最高一样都不能少。有了上述三宗“最”,不难推断,2012年国家公务员综合教材的销售不火也难。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