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4家中央驻江西省单位招录334名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 13:33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章娜报道:昨晚,2012年国家公务员(微博)考试职位正式公布。记者注意到,有14家中央驻赣单位将招录334名公务员,其中国税系统和铁路公安仍然是招录“大户”。

  14家中央驻赣单位招录公务员的具体情况为:九江海事局招录11人;江西省国家税务局招录140人;中国银监会江西监管局招录23人;国家统计局江西调查总队招录22人;南昌铁路公安局招录91人;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招录9人;长江航运公安局九江分局招录5人;江西储备物资管理局招录1人;江西省气象局招录7人;南昌海关招录4人;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九江)招录10人;江西煤矿安全监察局招录4人;财政部驻江西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招录2人;江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招录5人。

  本次考试报名主要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从明日起,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2)报名。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