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2011年度秋季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 14:07   东南网

  东南网-海峡导报(微博)10月29日讯 昨日,我省2011年度秋季考试录用公务员(微博)笔试成绩公布。本季公务员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为:A类职位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分、《申论》成绩55分;B类职位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分。

  从省委组织部、省公务员局联合下发的通知中获悉,我省对一些地区在划定合格分数线时给予政策倾斜:A类职位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45分、《申论》成绩50分;B类职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45分。

  这些地区包括,福州市的4个县:闽清县、永泰县、连江县、罗源县;平潭综合实验区;漳州市的9个县(市):龙海市、云霄县、漳浦县、诏安县、长泰县、平和县、华安县、东山县、南靖县;泉州市的2个县:安溪县、永春县;莆田市的1个县:仙游县;三明市的9个县:明溪县、清流县、宁化县、大田县、尤溪县、沙县、将乐县、泰宁县、建宁县;龙岩市的6个县 (市):长汀县、永定县、上杭县、武平县、漳平市、连城县;南平市的9个县(市):邵武市、建阳市、顺昌县、建瓯市、浦城县、武夷山市、光泽县、松溪县、政和县;宁德市的8个县(市):福鼎市、霞浦县、福安市、古田县、屏南县、寿宁县、周宁县、柘荣县。

  考生还可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http://www.fjkl.gov.cn/)查询自己的笔试成绩。(记者:林芹)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考试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