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考第一被拒事件续:当事人称细节仍未澄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 10:01   人民网微博
公考第一被拒事件续:当事人称细节仍未澄清

  在体检复查后,宋江明的4次验血结果显示,其血红蛋白的测量值均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规定。图片来源:中国青年报

  人民网北京11月12日电 (记者 杨文彦)11日下午,山西省长治市行政机关招考公务员(微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长治市公务员考试“状元”宋江明因体检不合格被拒收一事做出回应。今日,宋江明对人民网记者介绍了他对此回应的看法:“政府的回应没有对体检的细节作出具体的澄清,也没有公开体检报告,我的疑惑还是没有解开。”

  宋江明说:“政府的回应很快,说明足够重视。但是,政府的回应没有对体检的细节作出具体的澄清,也没有公开体检报告,我的疑惑还是没有解开。我相信我的身体是健康的,我仍然期待政府能够就此给予细节上的说明。”

  山西长治市的官方回应中介绍了宋江明的体检过程严格执行了国家有关规定,医院和政府签定了《体检责任书》,体检医生也经过了培训,并且纪检监察部门对体检的全程进行了监督。回应中提到断定宋江明体检“不合格”的依据是“根据医院的体检结果,宋江明有五项体检指标异常,其中一项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第三条规定的不合格情形。”

  对此,宋江明说:“文中提到五项体检指标异常,但是到底是哪五项异常,又是哪项不合格,以及其他一些细节,希望相关部门加快调查进度,能在媒体和公众的监督下,尽快让我进行复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