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招3739名公务员26日起报名 12月2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 14:10   东方网-劳动报

  昨天,上海市公务员(微博)局网站和上海“21世纪人才网”发布《上海市201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简章》。报考人员可上网浏览各招录单位具体的招录人数、职位、考试类别、资格条件等。本次笔试报名时间从11月26日0时开始,到12月2日12时。

  记者获悉,经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批准,对少数紧缺急需的专业性职位,面向全国招考优秀非应届毕业生,必须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且符合上海市人才引进的条件。

  本市报考人员凭街道(乡镇)以上民政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原件)和“社会救助通知书”(复印件),外省市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原件)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原件)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在网上完成报名、正确上传照片,并选择申请“拟享受减免有关考务费用”后,凭本人注册编号,于12月2日14时-16时到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办理减免手续。

  相关部门提示: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公务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