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基层政法公务员招录61个空缺调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 15:09   亚心网

  亚心网讯(记者 范琼燕)11月24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现拟对基层政法机关定向招录培养公务员61个空缺职位进行调剂,涉及招录66人。

  据介绍,空缺职位中,基层法院有20个、公安有33个、检察院有8个。

  本次调剂对象需是报考2011年自治区基层政法机关定向招录培养公务员招考职位,笔试、面试成绩均合格,具备空缺职位所规定的资格条件,没有被录取的人员。考生报名时间为11月28日10时30至13时30时。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