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5919人国考 考生称专业题难度适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 10:34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工作人员核对相关信息工作人员核对相关信息

  2012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26日正式拉开序幕。参加当日专业科目考试的考生,27日将继续参加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考试。据了解,我省共5919人参加本次国考。省公务员局透露,国考第一天进行顺利。

  考生不求胜算只求经历

  根据安排,专业科目考点设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第二教学楼。

  参加银监法律类专业笔试的小邵(化名)告诉记者,她是重庆人,目前在海南工作,这是第二次参加公务员考试。小邵说,自己能有机会在银监会工作,就只有通过国家公务员考试。对于到时进入面试只有百分之几的概率,她说:“国考的概率低,没几个人是有信心的,不求胜算,只求经历了。”

  现场采访时,也有不少考生表示,根本没想过能考上,只是来试试,看看结果怎么样。

  英语题不难专业题适中

  “没想到题目还是比较简单。”参加考试的小徐(化名)毕业于安徽农业大学。他告诉记者,他参加的是银监监管类的笔试,考试题目总体不难,英语题目难度没有考研英语或大学英语公共六级的难度大,专业知识方面的题目考得比较广泛,难度较适中。对27日的两门考试,信心在握。(记者徐善应摄影报道)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