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考“裸考族”占一半 多数考生瞄准省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 11:12   沈阳日报

  201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你复习了多久?在新浪网进行的一场问卷调查中,竟有一半的考生说根本没复习——裸考。

  记者调查发现,绝大多数考生都把国考作为一次练兵,为来年的省考做准备,积累经验。“国考工作地点在沈阳的只有百余人,竞争太激烈,而省考时,沈阳动辄招录一两千,岗位选择余地也大,把主要精力放在省考上更现实。”一名裸考生的想法很有代表性。

  参加公务员考试,报名的起码条件应为高校应届毕业生,但许多大三甚至大二的学生也报名参加。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国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