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公务员招考21日面试 别迟到别乱穿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 10:56   深圳商报

  12月21日和22日,我市今年第二批聘任制公务员招考将进行面试。昨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出通知,提醒考生务必按规定的时间到达面试考场报到,面试前须携本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三者缺一不可)到达面试考场的一楼大厅查验证件,证件携带不齐或查验不合格的,不得进入面试考场,并取消面试资格。

  据了解,面试地点在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侨城东路锦绣街2号的深圳公安局警察训练学校教学楼。面试按照不同职位分别安排在12月21日和22日进行,考生可登录市人力资源保障局网站(http//www.sz.gov.cn/rsj/szsrzhsbj/)查询。

  由于此前资格初审的时候,有考生因为没有仔细阅读招考公告,迟到导致被取消资格。市人力资源保障局提醒,考虑到参加面试人员较多以及天气、交通等原因,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到达面试考场,以免延误。凡参加12月21日上午和12月22日全天面试的考生,请务必于当天上午8时前携本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三者缺一不可)到达面试考场的一楼大厅查验证件。凡参加12月21日下午面试的考生,请务必于当天13时前携本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三者缺一不可)到达面试考场的一楼大厅查验证件。未按规定面试时间参加面试以及在其对应的面试开考时间之后到达面试考场的,均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证件携带不齐或查验不合格的,不得进入面试考场,并取消面试资格。面试开考时间(即面试时间是12月21日上午和12月22日全天的开考时间均为当天上午9时,面试时间是12月21日下午的开考时间为当天14时)一到,将封闭面试考场,考场外的考生不得进入。

  记者获悉,此次共有1387名考生获得面试资格。市人力资源保障局温馨提醒,因参加面试的考生人数较多,候考时间较长(两天均有部分职位考生可能从上午候考到当天晚上),请自行做好时间安排并自带水和食物备用。

  此外,考生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服装参加面试。考生携带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候考或面试的,无论是否开启或使用,均视为已使用禁止自带的通讯设备,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及面试成绩无效并按有关规定处理。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有违反面试规定的,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进行严肃处理。(记者 徐恬)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