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12月21日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 18:5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微博

  昨天零时起,2012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以下简称“省考”)注册、报名正式启动。一大早,浙江城市学院大四生沈同学和室友,就登录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http://gwy.zjhrss.gov.cn)进行注册。

  “根据师兄师姐们多年的‘考公’经验,报名第一天,我们只注册不报名。”沈同学说,省考报名一共有7天时间,同学们的想法都差不多,先观望后下手。不过,也有往届考生担心报名后期网络容易拥堵,决定选定心仪的职位后,尽早报名。

  2012年“省考”在网上报名阶段出现了新变化:为防止恶意注册,考生在注册时,必须进行手机验证。获取手机验证码后,考生要在15分钟内完成验证,否则需要重新注册。

  在考生注册信息里,还有条重要提醒,需要考生看清楚,如果遇到多次未能及时取得验证码的,或是发现自己身份证号被恶意注册,考生应及时将姓名、身份证号码、身份证图像文件、手机号码及情况说明发送邮件至gwy@zjhrss.gov.cn

  从12月24日零时~12月27日24时,考生可以在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登录后,查询报名不足1:3比例的职位。系统将每30分钟自动更新数据1次。2012年“省考”笔试时间为3月3日。

  本报记者 朱平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