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公务员达14.3万人 16个区县竞争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 11:26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赵鹏)昨天,市人社局北京市2012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上透露,目前,全市公务员(微博)队伍已达14.3万人,其中市级机关中,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的比例达到100%,区县达到80%。

  据了解,本市今年首次将公务员考试改为“一次考试,两次调剂”,首次将京外“985”院校中的优秀毕业生纳入公招范围。全面开展公务员初任培训、任职培训、专门业务培训和在职培训,共培训32.2万人次。另外,今年市级机关处级领导职务竞争上岗的比例达到61%,全市16个区县已全部开展竞争上岗。 

  另据介绍,全市1823家定点医疗机构全部建成医生工作站,全年黄牌警示了17家违规定点医疗机构,停止了20名医生医保处方权,停用了114张社保卡,拒付违规费用2020多万元,门诊次均费用下降,减少医保基金支出15亿元。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