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招4566名公务员 22日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4:07   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生活报(微博)2月22日讯 记者从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我省今年公务员(微博)招考22日起网上报名。我省今年计划招录4566人,报考人员可在22日8:30后,登录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ligwv.nec),按要求提交报考申请、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进行网上报名。

  考生只能选择一个部门或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弄虚作假,未提供真实信息的,一经查实,将取消面试资格或录用资格。据悉,对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人数达不到招考计划数5倍的,原则上将缩减或取消该职位的录用计划。

  针对招考对象中,“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生的服务期满问题,省人社厅做出说明,表示以下人群视为服务期满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生,包括:已纳入我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计划中的原2004年、2005年我省“村村大学生行动计划(选派)”志愿者、原“三支一扶”人员、“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已纳入我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计划中的由部分市(地)自主选聘、签约满两年的到村任职大学生志愿者。

  据了解,今年省考中,我省乡镇招录计划的50%将作为项目生和基层公益性岗位的招录计划,以上四类人群可以“项目生”身份报考今年省考。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