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国家公务员2月22日海关系统面试真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16:28   华图公务员微博

  2012年国家公务员面试:2月22日上午海关系统面试真题

  1、以前有虎妈,又出了个狼爸,他的孩子进入了北大,现在很多家长利用寒暑假把孩子送到他那去培养,你怎么看?

  2、公司出了个新规定,但是宣传时间短,很多客户不了解,抱怨,你作为规定的经办人怎么做?

  3、一次比赛中,你单位进入复赛,比赛前你听到有人在谈论,说你的一些花边新闻,你作为队长怎么做?

  4、组织一次环保宣传活动,但是没有经费预算,也不能印制纸质资料,你怎么开展工作。

  2012年国家公务员面试:2月22日天津海关面试真题

  1、广电部门设专门部门审剧本,烂剧本不予通过,谈谈你的看法

  2、单位系统坏了,业务压了很多,一直没修好,来办业务的人怨声载道,甚至有人要投诉,作为业务经办人你怎么办

  3、小李喜欢炒股,经常上班时间浏览股票网页,你劝过多次,有天领导开会说不准上班炒股,小李认为是你告密,对你有意见,并联 合同事孤立你,你咋办

  4、单位组织消防演习,可是有的部门认为单位消防设备先进,没必要,还浪费时间,领导让你组织,你咋组织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