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2月23日面试真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 17:07   华图公务员微博

  哈尔滨、厦门海关

  1、某单位到高校招聘,招聘条件明确规定不要富家子弟,对此现象怎么看?

  2、你是省交通厅工作人员,负责省内客运管理,一次你在假期到省内某市旅游,在客运站等车时听到乘客抱怨客运站服务质量不好,你会怎么办?

  3、你和单位的一个大姐过去发生过矛盾,最近领导把你调到了她的部门工作,说是老大姐会关照你,但工作一段时间你发现老大姐对你的工作不满意,还和其他同事说你的工作态度不端正,你怎么办?

  4、上级单位要开展一次征文活动,分配给你们单位的篇数较多,而你们单位最近工作又较多,领导让你负责落实,你怎么做?

  2月23日下午广州边检

  1.小张是大学生村官 ,但是由于没在农村成长过所以和村民有代沟, 你做为小张你该怎么尽快融入村里的工作?

  2.你对大学生村官有什么看法?

  3,要你为村里的工厂选址,你会怎么做好前期的工作?

  4.由于村民觉得烟厂盈利,但是土地征收后,没有相应的补偿,觉得亏了,在闹事,问你怎么办?

  2月23日浙江国税

  材料是关于:四川穷乡僻壤之地引进罗龙工业园区,有人认为是城市落后废弃的工业到农村来.。.

  问题1:对于工业园区的引进,有争议也有支持的,你怎么看?

  问题2:大学生下乡到企业中去,但离职率很高,很多企业负责人都不愿意参加活动,你作为政府部门人员怎么做?

  问题3:关于对乡村招商引资,让你准备前期材料,你怎么准备?怎样确保材料的真实性?

  问题4:由于外传引进的工业会污染环境,导致农民收入低了,农民去政府里闹,把道路堵了,你作为负责人怎么处理?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