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2月24日国家公务员面试真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 14:24   中公教育微博

  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天津国税

  1. 图书馆建设不完善,你怎么看?

  2. 工业园建设图书馆,储建中——你是怎样来展开这项工作?

  3. 建成后,看书的人越来越多,聊天的人也多,你是怎样改善这种现象?

  4. 图书馆建立后,来的人多了,资金不足,让管委会资助,管委会提出:把免费的改成收费的……

  边防总站、海事局、财政部、检验检疫局

  1. 农超对接,政策,怎么看?

  2. 建立一个网上信息平台,你是农业部,但是农民和商业很少使用,怎么办?

  3. 去某个地方进行调研,你做为农业局的工作人员,前期工作怎么准备?

  4. 一个大型的蔬菜基地的工作人员,已经跟一个超市进行对接,现在要跟其他大超市进行对接,你做为工作人员,怎么跟超市进行洽谈?

  海关系统

  1.现在的大学生就业,跳槽很频繁,有的人说这是不负责任的表现,有的人说这是择业自由,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2. 你在文件收发室工作,工作很忙,经常加班,但你的同事经常不来,你怎么办?

  3. 你是小区的物业主管,你主管小区内的一名租客因某些原因急着搬家,要把房子里的家具都搬出来,但是他联系不到业主,这时候他找到了你,你怎么办?

  4. 你们单位改革,为了提高办事效率,推出绩效考核,这需要制定一些规则,但这个工作很复杂,而且会得罪人,你的领导把这个任务交给你,你怎么办?

  铁路公安系统

  1. 关于现在的执法,有的人说“严格执法”好,有的说现在的执法太温柔,你怎么看待现在这个问题?

  2. 领导让你组织一次消防演练,你怎么组织?

  3. 你是新到的铁路民警,村长的儿子曾被你查堵,村长因此不不配合你的工作,你怎么办?

  4.(视频题关于倒卖黄牛票)如果你遇到举报倒卖黄牛票的,你会记录些什么信息?你怎么侦破这个案件?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