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2月25日国家公务员面试真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 14:25   中公教育微博

  国税、铁路公安局、海事局

  1. 一位邮递员矜矜业业干活26年,但是自己的生活却一直十分困难,请问你对此的看法。

  2. 环保局工作人员,调查垃圾处理按量进行收费,让你去做一个调查,调查实施程度,对农村的实施效果,前期准备工作是什么。

  3. 市直干部要下到农村去锻炼,由你负责组织,但是很多同事找到你说要照顾家人不愿意去农村,因为要远离家庭,有了抵触情绪,对这个活动有抵触,请问你怎么劝说。

  4. 你是招商局的工作人员,陪同一个投资考察团团长来考察投资情况的时候,笔记本电脑被盗丢失,里面有很多信息,于是团长觉得投资环境不好,不想进行投资,请问你怎么办?

  5. 你是卫生局网络公告栏的负责人,网上有个网友在公告上发帖子,是有关你所在的卫生局下属的一个医院的负面言论,影响很不好,请问你怎么处理?

  国税系统

  1. 有一个人竞选省长的时候,说,当官要让百姓当面说你好,背后说你好,离任了还说你还,请问你对此怎么看。

  2. 你单位组织一场捐款,有同事说如果是自愿捐款的话就不想捐了,捐款积极性不高,你负责此次捐款事务,领导让你去处理这一情况,让大家积极捐款,请问你怎么办?

  3. 你单位现在有一次深造的机会,你很想争取,但是别的同事也很想争取到,如果主考官就是你的领导,请问你要如何跟领导争取这次机会?现场模拟。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