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直机关公务员招考最热岗竞争127:1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3日 19:29   大众网-生活日报微博

  2日,山东省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进入第二天,截至2日16点,省直机关公务员招考中,报名审核通过人数最多的岗位已经达到了127人,竞争比例为127:1,与此同时,仍有不少岗位报名人数在3人以下。

  根据报名网站上公布的统计信息,截至2日16点,报名审核通过人数最多的岗位,分别是山东省环境监察总队的环境执法职位,通过人数为127人;山东省中小企业办公室机关的产业管理职位、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的综合职位、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机关的经济管理职位B,通过人数均为79人;山东省卫生厅机关的专业技术职位A,通过人数为70人。

  与此同时,各个岗位的报名情况也呈现冷热不均,目前仍有不少岗位报名人数在3人以下。(李萌博)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