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公务员招考超12万人报名 最热职1643:1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09:49   东南快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谢丹)我省2012年春季公务员(微博)招考的报名工作昨日结束,截至昨日20:24,共有126295人报名,其中98391人已经通过审核。

  厦门市思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管理科员(01)职位招考1人,吸引1643人报名,1584人通过资格审核,成为最热门职位。福州仓山区仓山镇科员(01)职位的报考人数也达到了784人,共有760人通过资格审查。值得一提的是,最热职位前10名中,除了仓山区该职位以外,全部都是厦门市的职位。

  不过,也有部分岗位少人问津。省法院法医技术职位、清流监狱科员(01)职位、龙岩市中级人民法院(01)法警岗位等近10个岗位没有人报考。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02)书记员岗位招2人,却只有1人报名。无人报考的这些职位大多在年龄、性别、学历、工作经验、专业等方面有要求。

  考生可在今日17:30前,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初审。资格初审未通过的,网络银行将退还报名费,同时考生也可以提出申诉。3月21日17:30前,报考者可上网查询报名申诉的审核结果。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