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青海招考853名公务员 3月24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14:09   新浪教育微博

  新浪教育(微博)讯 青海2012年考录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公务员(微博)公告已经发布,青海省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共853名,其中定向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考录114名。对报考州(市、地)及以下职位公务员的少数民族考生,笔试总成绩加5分。

  本次考录采用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网上缴费和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报名时间为2012年3月24日—28日;报考人员请登录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www.qhpta.com),详细阅读网上报名操作步骤,认真按照操作步骤完成报名。

  笔试时间为2012年4月21日—22日,笔试内容:申论(占笔试成绩4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占笔试成绩40%)、计算机应用(占笔试成绩20%)。笔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考试总成绩的40%。

  相关链接:

  青海2012年考录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公务员公告

  青海省2012年考录主任科员以下公务员职位表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