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2012年招考1012名公务员 3月22日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 10:09   银川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张宜)记者昨日从宁夏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2012年全区考试录用公务员(微博)(工作人员)工作即将开始,本次公开招考公务员(工作人员)1012名,报考者可从今日起登录报名网站进行报名。笔试将于4月21日、4月22日在银川市统一进行。

  据了解,本次公开招考公务员(工作人员)1012名,其中:自治区区直机关面向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招考29名;全区面向在宁服务期满两年、考核合格的“两项目”服务人员(“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志愿者”)定向招考67名;面向在宁服务期满两年、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官”定向招考30名。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网站为宁夏人事考试网(http://www.nxpta.gov.cn)。报考者应在3月22日至3月31日24:00前登录报名网站进行报名。报考公安机关、监狱、劳动教养管理机关的人民警察和人民法院、检察院的司法警察职位的报名时间为3月22日到3月26日18:00。初审合格的报考者,最迟应于4月4日24:00前通过网上银行进行缴费,报考费每人120元。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人员可以申请免交报考费。

  相关链接:

  2012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务员招考公告

  2012年宁夏公务员和参公人员招考简章

  2012年宁夏公务员和参公人员招考政策解答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