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拿出考研的劲头去考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 18:04   新浪论坛

  2012年考研(微博)国家线公布了,今年分数线比去年普遍降低,几家欢乐几家愁,希望能参加复试的兄弟姐妹再接再砺,离成功只有一墙之隔,没能参加复试的兄弟姐妹振作,太阳照常升起。

  大四学生的出路除了考研、找工作之外还有一个选项就是参加公务员(微博)考试,随着各省公务员考试的临近,越来越多的考生投入到夜以继日的紧张复习中去。但是,却也有这么一部分人,虽然每日高喊着“我要考上公务员”,可是却又没有拿出任何一点实际行动认真复习。眼看着还有不到20天就要考试了,可参考书却还没有翻一页。“考试未开始,我们却已经成了陪考族”,这句话已经成为今年裸考一族最大的感慨。

  想想考研的时候,那些拿着考研的劲头去考公务员的同学,还是比较有远见的,考上研究生未来还得重新考虑找工作的事情,考上公务员,一个稳定待遇又不薄的工作就算到手了。

  “421”公务员“联考”已经临近了,在剩下的30天时间里,如何才能战胜对手,捧得到“金饭碗”,一心一意、持之以恒、有计划地复习是唯一的途径,希望准备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同学,拿出考研的劲头去考公务员,为自己的未来再拼搏一次。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