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招录726名公务员4月2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09:50   亚心网

  亚心网讯(记者 冯汉玲 通讯员 李强)201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招录公务员(微博)于4月2日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7日18时。今年,兵团共招录726名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中,农七师招录49名。

  此次招考面向全疆,符合以下六类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在疆工作的各类高校毕业生;在疆服务的四项目人员(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特岗教师);新疆生源的内地高校毕业生;疆外生源的新疆高校毕业生;新疆户籍人员的配偶及子女;援疆干部的配偶及子女。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公职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近五年来在公务员考录过程中有违纪行为的。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未满五年最低服务年限的在职公务员,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八十一条规定的其他情形的公务员。公务员被辞退未满五年的。

  报名时间:4月2日10时至4月7日18时

  笔试时间:4月21日

  面试时间:6月9日至10日

  具体信息,考生可登录兵团考试信息网(www.btpta.gov.cn)查询。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