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012年公务员招考4月9日起调剂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7日 18:3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昨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12年上半年北京市各级机关招考公务员(微博)第一批面试人员名单、调剂职位名单、调剂人员名单。调剂报名时间定在4月9日至10日。

  根据现场资格审查结果,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2012年上半年北京市各级机关招考公务员第一批面试人员名单、调剂职位名单、调剂人员名单。调剂报名时间为4月9日至10日(每日9时至17时)。列入调剂人员范围的考生可关注各市级招录机关、各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的调剂公告,并持网上打印的报名表、成绩单、身份证原件以及所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等级、资格、资质证书原件,按各单位调剂公告的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名。每名考生限报一个调剂职位。调剂当天本人不能到场的,可由他人代理进行调剂报名,代理人也要携带本人身份证件。第一批面试人员名单、调剂人员名单及调剂职位等信息可登录北京人事考试网查询。

  据悉,北京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调剂职位812个;面向2012年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调剂职位95个;面向2012年服役期满退役大学生士兵调剂职位57个。调剂报名结束后,各市级招录机关、区县公务员主管部门将根据通过资格审查考生的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按照职位空缺名额,由高到低确定调剂人选名单。调剂人选名单将于4月13日上午10时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北京市人事考试网公布。(实习记者:蔡文玲)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考研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调剂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